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3631-3640

暑假已经荒废了快五分之一了😨


3631.
其实最一开始的路还是蛮好走的。
就是在树林里爬爬坡而已。
虽说没有铺好的路,踩出来的路总还是有的。

“我靠王大眼儿你驴我呢!”
方士谦穿着长衣长裤外面套着冲锋衣,抹了把脑门上的汗说。
“呃……导游是这么说的嘛……”
王杰希也抹了把脑门上的汗。

“往上走就不热了。”
导游一身户外装备扭过头跟他们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短衣短裤自由自在!”
黄少天嘴欠的一逼,特骄傲地跟那嚷嚷。
“闭嘴。”
方士谦拍了他一巴掌。


3632.
然后越往上走……不对已经不是走了。
准确点来说应该是爬。
手脚并用地爬。

“我靠神他妈啊真爬山……”
孙哲平抓着旁边的一根不知道什么枝看着上面。
一望无际的绿啊。
看着就贼绝望。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儿啊。

“呼……老师还有多久到顶啊?”
刚跟上来的张佳乐问导游。

“不远了不远了,爬了三分之一了。”
导游看了看上面说。

“啊啊啊胜利在望!!!加油兄弟们!!!”
张佳乐扭头朝下面的人喊。

“卧槽。”
本来走得很平稳的喻文州一听这话吓得没踩稳险些栽黄少天身上。


3633.
爬啊爬。
在经过了极其漫长的二十分钟之后。
腿上全是泥巴的张佳乐好不容易追上了导游。

“说好的三分之一呢????骗鬼呢??”

导游一看就是经常带学生非常擅长坑蒙拐骗。
“现在就剩三分之一了!就三分之一了!”

“哦哦哦哦哦!”
张佳乐特激动的高呼了几声。
孙哲平几次想要开口,最后想了想还是没说出口。

唉。
这导游一看就是在驴咱啊。
肯定还好长呢。
活在梦里吧你还是。


3634.
好不容易才到了个相对平坦点的地方,二傻子和负责断后的王杰希和方士谦特有默契到哪就都停了。

“那咱们一会在前面的平地上集合。”
导游说。
然后带着爬山劲头还非常足的另一帮人继续往上走了。

终于能歇会了。
黄少天特激动的掏出了手机。
“我跟你们说今天咱的步数绝对能秒杀所有人,昨天我看杜明走了能有快三万步,咱今天就刷爆他们的首页。”
“上啊刷爆首页!”
“稳啊。”

喻文州默默翻了个白眼。
真是十分有追求哦。
爬个山脑子都给爬掉了。
哦不对本来也没得可掉。


3635.
结果黄少天一点开运动与健康就愣了。
“卧槽??”

“??”
另外几个人凑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三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爬了假山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毒吧!!!”

健康里有一栏已爬楼层。
黄少天点开一看。
三层。

?????

随后他仔细回想了自己从早上到现在的行程。
宿舍在三层。
自己从三层下来吃了早饭又上去了。
这好像就不止三层了吧。
所以……
这个到底是什么狗屁玩意???


3636.
为了证明是黄少天爬了假山,其他人纷纷掏出手机。
“我五十六层了。”
楚云秀点开运动与健康。
“我五十五层。”

“我都六十层了……”
喻文州说。
“哈哈哈哈哈我六十一了。”
张佳乐非常骄傲。
“我也六十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绝对有毒!!”
“三层,不错不错。”
“妈的好气。”


3637.
歇够了之后往前追。
没走多久就又到了一个比较宽阔的平地。

“确定咱们没走错吗??”
负责开路的黄少天越往前走越懵逼。
一开始还是只到小腿肚的草路。
越往后走草越高。
眼看着两边的植物都有自己肩膀高了,黄少天开始觉得不对了。

“我觉得这地方非常有野山的气息,靠谱。”
张佳乐非常有兴致地拨了拨旁边的叶片。

另外几个人互相看了几眼。
“嗯……那这条路应该是不怎么靠谱的了……”
“走吧走吧……”

“我靠???同学之间的信任呢??”
“不存在的。”
“都是假的。”
“不存在的。”
“不存在不存在。”

“王大眼儿你怎么也跟他们同流合污了???”
王杰希高冷地瞥了他一眼。
“向事实大佬低头。”

“靠啊!!!!”


3638.
事实证明。
张佳乐说的依旧是错的。
因为没等他们再往前走两步就听到了远方传来导游的喊声。

“王老师!方老师!!!这边!!!!这边!!!!!”

张佳乐错愕地一转身。
惊奇的发现离自己大概能有几十米远的地方有一个非常显眼的大红色的色块。
再仔细辨认一下。
好像是女生的校服。
妈的。
真走错了。


3639.
总之,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之后二傻子们终于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最后的目的地——山顶上的一个呈漏斗状的草甸。
一眼望过去都是平整的草地,非常适合躺着打滚儿。

于是黄少天到了之后直接就躺倒在地上了。
没躺两分钟就觉得后背上凉飕飕的。
他赶紧爬起来。
手往后背一摸。
湿的。
“卧槽这草是湿的!!!!”

以喻文州为首的二傻子们呢非常鄙视地看着他。
“你傻吗。”

“队长!!!!你他妈就这么对我!!!”
黄少天愤怒地咆哮。

这时山上又是一阵风吹过。
黄少天整个人一激灵,全身上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妈呦真够冷的……”


3640.
山顶上还真是蛮凉的。
短袖短裤的二傻子们直接冻成狗,只能哆哆嗦嗦地抱团取暖。
四个人抱成一团,实在是冻地够呛。
最后还是王杰希看不下去了,脱了冲锋衣扔给他们,想了想又把方士谦的冲锋衣也给扒了扔过去了。

四个人穿着两件冲锋衣。
画面异常和谐。

看张佳乐的表情就差跪下喊爸爸了。

“我觉得咱们应该干点什么能够取暖的事情。”
“嗯。”
“运动运动。”
“你们觉得……那个草坡怎么样?”
喻文州看着那边的草坡,眼神意味深长。
“嗯……同意。”
“走走走。”
“走起!”




评论(1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