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3651-3660

照这架势下去离变成周更不远了……


3651.
一人滚着不够爽。
二傻子们又开始俩人抱团滚。
就俩人互相抱着对方的脚一起往下滚那种。

张佳乐提出这种想法之后二傻子们中出现了一阵诡异的沉默。
然后喻文州和黄少天非常有默契地把目光投向了张佳乐和孙哲平。

“上吧勇士。”
“你们还是先来做个示范吧等一会儿我们再试试……”

张佳乐和孙哲平对望一眼。
非常郑重地往前迈了一步。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黄少天在后面配bgm。
“高渐离击筑!!”
“咚——咚——咚——”
“击筑是这声吗??”
“我怎么知道!!!”
喻文州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3652.
张佳乐和孙哲平俩人躺下之后纠结了半天该怎么抱,黄少天就在一边当狗头军师。
“对对对就这样!抱住他的腿别松手!!!要不然一会直接滚散架了!!”

“稳住啊大孙——”
“走你——”
喻文州给了这一坨东西一个助力。

“啊啊啊啊啊——”
“操—————”

“感觉怎么样——”
黄少天在上面喊。
“巨他妈刺激——”
“我他妈要散架了——”
“你们俩快来啊——”


3653.
二傻子们和姑娘们都滚过一遍了之后。
站在草坡上的方士谦跃跃欲试。
“来吧大眼儿——”
“有点太刺激了,我可能受不住。”
“别犹豫别羞涩你是什么人啊!魔法少女杰西卡啊!”
“滚蛋。”
“没事来吧,重返青春。”

二傻子们看到方士谦和王杰希俩人在草坡上躺下的时候非常激动。
“来啊快活啊——”
“记得避开那个坑——”
“就衣服盖的那块儿——”

喻文州暗搓搓地点开相机准备开始录像。
这么好的手机表情包的机会怎么能不珍惜呢。


3654.
“啊啊—————”
俩人呼啸着滚下来了。

“看着点坑!!!”
“卧槽别往坑那滚啊!!!”
“坑坑坑坑坑!!!”
“停停停!!!!!”
“别滚了别滚了!!!”
“坑啊!!!”
下面一帮人看着正在往坑里滚的俩人着急地跟那嚷嚷。
孙哲平还试图跑到坑前阻止他们一下。
结果——

“啊啊啊———卧槽!!!”
“我靠!!!!!”
王杰希陷在坑里。
一脸懵逼。
身上还一个头晕目眩的方士谦。


3655.
“方士谦你他妈压死我了!!老子的腰要折了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喊了半天都没停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惯性太大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旁边的二傻子们全都笑成傻逼了。
唯一的良心喻文州试图解救一下老师。
拉了一把还没拉出来。


3656.
导游带着其他去抓蝴蝶的学生回到草坡的时候看到的场景就是王杰希陷在草坑里,喻文州和方士谦一人一只手以拔萝卜的姿势拔着王杰希。
“王……王老师??您还好吧???”
导游一脸懵逼地关心了一下王杰希。

“非常不好。”
终于从坑里被拔出来的王杰希非常冷漠。


3657.
导游回来了就准备带队下山了。

“下山了就没活动了吧??”
黄少天跑到最前面问导游。
“有啊,回去之后咱们做植物标本。”
“标本???哪来的植物????”
“就刚才采的,还有蝴蝶标本,不过这个不用你们弄。”
“啊????”

黄少天看了看别的组的组长。
手上都拿着一个巨大的白色泡沫板。
还拎了个兜子里面装满了乱七八糟的植物。
他又看了看自己这组的人。
每个人都一身泥巴。
宛如刚从泥坑里爬出来的。

“这不逗呢吗——卧槽!”
一个没留神黄少天就促溜下去了。
一脚蹬在了前面导游的身上。


3658.
幸亏导游抓着旁边的树干站住了,要不然直接被踹下去了。
“冷静冷静……”
他回头看了看躺倒在地的黄少天。
心有余悸。
妈的幸亏老子抓的稳。
要不然出大事了。


3659.
可能是滚草坡滚累了,黄少天一路下山都在不断摔跤。
摔的他前面的导游那个胆战心惊啊。
生怕他一个没摔好就把自己给踹下去了。
喻文州走在黄少天后面,每次都试图拉住黄少天,结果每次总是慢那么一步,就只能看着黄少天一个滑铲铲向导游,然后导游一个灵活地闪避完美躲开。

”噗。”
在黄少天摔了第十跤之后喻文州终于绷不住了。
“队长???你是人吗???”

吭哧吭哧爬了半天,终于在黄少天摔了第十一跤之前成功走到了山下平缓的树林里。

“诶呦卧槽摔死我了……”
黄少天揉了揉自己的屁股。
“我他妈再穿这个鞋爬山我就把这双鞋吃了,我说真的。”
“我觉得应该不是鞋的问题。”
喻文州看了看自己脚上的同款鞋。
“呸呸呸,就是鞋子的问题,一点都不防滑。”
喻文州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
行吧。
你说啥都对。


3660.
终于走到公路上的时候已经快到下午一点了。
“老王啊……咱们中午吃啥啊我要饿死了……”
黄少天有气无力地问王杰希。
后者神秘一笑。
“餐包。”

“??????”
张佳乐一脸懵逼。

“来来来这边,一人领一个餐包啊!”
导游从车上搬下来一个巨大纸箱子。
里面塞的满满当当的。

黄少天特别积极地第一个跑了过去。
领会来打开包装一看。
我靠。
还是熟悉的配方。
还是熟悉的味道。
学校就他妈不能换点零食吗。
每次都是金砖面包玉米肠威化。
哦还有肉松饼和一盒饼干。
和军训前去鸟巢看比赛那次的餐包简直一摸一样啊。
咱就不能换点花样吗。

评论(1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