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3611-36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考完一身轻


3611.
第一天晚上吃饱喝足了。
第二天早上就全阵亡了。

黄少天一大早上起来就直接跑去厕所了。
在经历了一段极其漫长的时间之后才出来。
一脸菜色。

“我昨天晚上……吃多了……有点闹肚子了……”

喻文州非常努力地想憋住不笑,最后还是破功了。
“噗。”

“靠队长你是人吗!!!居然还嘲笑我!!!”
“这就是报应啊。”
喻文州笑得特畅快。

“靠!!!”


3612.
喻黄二人收拾好东西吃好早饭到大厅之后大部分人已经上车了。
王杰希站在大厅里等着还没到的二傻子们。

“快快快!准备走了!”
一看喻文州和黄少天拖着箱子下来了王杰希也准备跟着往外走。
结果一想。
卧槽不对。
另外那俩呢??

“孙哲平和张佳乐呢?你们没在一起?”

喻黄二人面面相觑。
“没啊。”
“早上起来我们都没看到他俩。”

“那你们先上车,我去找他俩。”
王杰希把这俩指到了大巴车那里,然后又折回去等孙哲平和张佳乐。


3613.
眼看着都快七点了,王杰希都准备去房间揪人了,张佳乐和孙哲平俩人终于急急忙忙地拖着箱子跑下来了。
一人手里还拎了两片面包。

“你们干嘛去了???”
王杰希领着这俩一路小跑地上了车。

原定六点半出发的大巴终于在六点五十开出了校门。


3614.
张佳乐和孙哲平早上究竟干了什么?

苏沐橙和楚云秀自打看到他俩就在想这个问题。

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两个人啊。
顶着同款的鸟窝发型。
脚上穿着拖鞋。
脸上挂着巨大的黑眼圈。
腿上胳膊上脖子上全是红色的痕迹。

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

“啧啧啧这俩昨天晚上太激烈了……”
“瞅瞅把人给弄成什么样了……”
“孙哲平你太禽兽了。”
“乐乐不哭来我怀里。”

孙哲平和张佳乐非常有默契地一起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3615.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昨天晚上。
几个人把小姐姐带来的大部分吃的都吃完了就各回各屋了。
搞得张佳乐和孙哲平这屋一屋的炸鸡味。

于是俩人决定开会窗户放放味儿。
结果张佳乐就忘了关纱窗了。

外面的蚊子大哥一看这屋亮着灯,窗户打开,一激动就全飞进来了。

等俩人最后把东西全收拾好了洗漱完毕爬上床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

关了灯没两分钟。

“我觉得咱们这屋里有蚊子。”
“我也觉得。”
“我身上已经仨包了。”
“巧了。”
“一会咬饱了就不咬了,睡吧睡吧。”

于是俩人又闭上眼睛。
过了十分钟。
“真他妈能吃。”
“操我全身上下都在痒。”
“还睡屁啊打蚊子去了我。”


3616.
在艰苦奋斗了半个小时之后。
俩人共计打死了十七只蚊子。

“靠这儿蚊子怎么这么多!”
“鬼知道啊!”
“窗户关好了吗?”

孙哲平拉开窗帘。
正看到大开的窗户。

“靠!!!”

把纱窗关上之后俩人又爬上床,天真地以为自己能睡个安稳觉了。
在好不容易入睡之后张佳乐又被咬醒了。
拿起手机一看时间。
两点一刻。
操。
干他娘的蚊子。


3617.
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次,房间里蚊子才全被击毙,俩人才终于能安心睡觉。
此时的时间是凌晨四点五十。

五点半的时候酒店的叫早电话都没把张佳乐吵醒。
孙哲平迷迷瞪瞪地把电话拿起来又给放回去了,闷头继续睡。
等他再次恍恍惚惚醒来的时候。
一看表。
六点四十了。

昨天老师说的集合时间好像是六点半。
卧槽。


36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孽啊!!!”
喻黄二人听了之后直接笑成傻逼。

“啧啧啧我还以为是一夜风流呢。”
“没想到啊没想到。”
楚苏二人摇摇头。

“你们的同情心呢兄弟们。”
“mmp老子要补觉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俩人非常冷漠地看着那四个傻逼。
我他妈怎么会有这种朋友。
靠。


3619.
于是俩人睡了一路。
从早上七点睡到下午一点。
下车之后张佳乐的脖子都快扭不过来了。

抬头一看。
惊了。
这地方。
简直和军训那地方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3620.
虽然之前老师已经说过了这次条件可能会有点艰苦。
二傻子们真正见识到了之后还是……
嗯……
有种回到了军训的感觉。

二傻子们这届的军训可是经老师盖戳认证近多少年来条件最艰苦的一届了。
唉。
也不容易。

评论(11)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