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3451-3460

对喻队是真爱不是黑


3451.
最近教委又出台了一条新规定。
要有综合社会实践活动。
用人话来说就是把全年级学生都拉出去玩一通。
呸。
不是玩。
是游学。

“不是玩!!!”
叶修第无数次向同学们强调这个事情发现没有人在听他之后彻底放弃了。
“得了得了,爱玩玩吧。”

过了一会他又补了一句。
“别忘了下周期中考试了。”

班里一下安静了。


3452.
这次要玩个大的,要出去玩一整周。
当然了这得自费。
要不一年级三百多人每人住宿,参观门票钱加起来三四五六千的,壕如二傻子们学校也没吃饱了撑的给学生们出钱啊。
所以说还是得自掏腰包的。

出去玩的时间定在六月初,就是学校放高考假的那段时间。
想想也挺不地道。
人家跟那考试呢。
准高三学生却在外地浪。
发吃的发景色刷爆朋友圈。

敢问高三考生心里得有多大阴影。
估计只想把手机摔了吧。


3453.
一开始小道消息传的游学地点有武夷、绍兴、西安、青岛和留在北京这么几个。
知道了这个消息的二傻子们沸腾了。

“去哪去哪?”
黄少天得了不知道从谁那透出来的小道消息就问其他二傻子们。

“嗯……好问题。”
张佳乐研究了一下这几个地方。

“北京第一个排除。”
“同意。”
“同意。”
“举双手双脚同意!”

“那去哪?”
“我选西安。”
“西安两票。”
“武夷!”

所有人一下把目光都投向喻文州——只有他还没有表态。
“我啊……跟少天吧……武夷?”

“……”
“……好的再见。”


3454.
其他二傻子们诸如铁哥和老林也对此问题进行了讨论。
“我的话……青岛?”
林敬言看着手机思考了半天。

“……我觉得咱还是算了吧。”
方锐一脸欲言又止。

“?”
老林特疑惑地看了他一眼。

“老韩肯定会是青岛领队啊……毕竟是当地人……”

“卧槽那还是算了。”

旁边正欲选青岛的周江翔三人一听这话吓出一身冷汗。


3455.
最后通知单下来的时候又多了几个地点。
二傻子们围在一起研究了一下行程介绍单。

“嗯首先北京排除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交通自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坐地铁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有毒吧!”

叶修听着二傻子们嘲讽这个项目嘴角都在抽搐。
“这个项目是给那个时候要留下来打竞赛的人准备的,你们就别想了。”
“哦……”
“那更和我没什么关系了哦呵呵。”


3456.
继续往下看。
多出来的有厦门和支教。

“支教如何?”
喻文州扫了一眼简介。

剩下几个二傻子们一脸惊恐地看着他。
“喻文州啊……你去了只会让他们感觉到绝望啊……”
“队长你这是残害祖国的花朵啊!!!太残忍了你!!”
“所以还是算了吧……”

“有点爱心可以吗!”

“我觉得你这大概不是爱心是兽心。”
张佳乐说。

“精辟。”
“附议。”

喻文州朝他们翻了个白眼。


3457.
然而旁边的周江翔三人一下就盯上了支教。

“支教多好!去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生活!”
孙翔特激动地一拍桌子。

“为社会贡献力量啊!”
江波涛看着孙翔这么激动莫名其妙地也跟着激动起来。

“嗯。”
周泽楷就笑着应了一声。

那小眼神那个宠溺啊。

目睹了全过程的苏沐橙被最后那个眼神暴击直接KO,心口缓缓倒在桌子上。

此生足矣啊!!!


3458.
正好隔壁班的杜明借着去洗手间的借口来二班蹓跶了一圈。
“你们打算选啥?”

“支教。”
孙翔特高兴地说。

杜明的表情变的特复杂。

“羊习习啊……不是哥说你……你还是别去误人子弟了吧……”

“怎么叫误人子弟呢!翔哥我这么机智!”

“天呐……九点水你快点骂醒这个智障。”

“我觉得挺好的啊。”
江波涛笑眯眯地说。

“小周也去??”
杜明看了周泽楷一眼。
突然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在废话。

“为当地的孩子们默哀三秒……”


3459.
叶修在班里绕来绕去听到孙翔要去支教的时候的表情也特精彩。

“不是我打击你……你这去了真就是误人子弟啊……”

孙翔特不屑地看了他一眼。

“我好歹也是曾经的区科技节三等奖获奖者。”

“三等奖是参与奖吧。”
叶修特鄙视地看了回去。

孙翔一下心虚了。


3460.
最后到底去哪还得靠抢。
学校不知道哪根筋抽了,用选课的系统选的目的地。

最后的选课结果……
那大概就真得看网速和手速了。

那么手速慢的一逼的喻文州到底有没有选上武夷呢。
答案当然是没有。

最后还是黄少天取消了已经选上的武夷,陪着喻文州一起去了人还没满的西安。

“看我都为你放弃武夷山了,不考虑以身相许?”
黄少天问喻文州。

“不考虑。”
“靠!!!!我去武夷了!!!!再见!!!!”
“那你以身相许吧。”
“你这是哪门子逻辑????”

评论(23)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