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3431-3440

好困啊


3431.
天朝的老师都有一个特点。
就是开学考完了紧张月考,月考完了紧张期中。
每两次考试中间那一个月跟逗人玩似的。
尤其是在上一次考试考的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

于是方士谦就十分紧张。
看着这帮二傻子们的试卷是个人都得犯愁。
一帮二傻子们啊。
脑子里除了发春就是交配。
写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看都看不懂。


3432.
因此。
非常焦灼的方士谦做出了个伟大的决定——抽出一中午的时间去给二班答疑。

吃过午饭他就抱着书往二班走。
一推开班门。
好家伙。
班里一共一二三四五六七七个人。
每个人手里抱着一个手机。

哦窗帘里还裹着一个抱着正充电的手机玩的方锐。

哦日。
这仿佛在逗我。
就考这么点儿分还有脸玩。
给他们脸了啊??


3433.
“别玩了别玩了,生物都考成这德行了还玩。”
方士谦抱着书挨个提醒。
然后没什么卵用。
所有人依旧该玩玩该充电充电。

靠。
这帮二傻子们。

“手机都给我交了!都交讲台上!平常叶修不管你们怎么着?”

下面终于有人有反应了。
有俩哥们儿顿悟了之后把手机扔到了桌子里。
剩下几个依旧不给面子。
最后以方士谦把他们手机都收上讲台摞了一摞收场。


3434.
“呵呵。感谢我吧叶修。”
方士谦在心里冷笑一声。


3435.
收完手机之后方士谦终于欣慰地看到底下的熊孩子们开始学习了。
虽然好像他们学的不是生物。
不过这不重要!
毕竟他们学习了啊!
学习了!!
太让人欣慰了!

过了一会方士谦终于想起来自己是来干嘛的了。
“你们就没有什么生物方面的问题吗?”

下面一帮人迷茫的互相看了看。

“没有。”
“没有。”
“没有。”

……
朽木不可雕也。


3436.
就在方士谦正坐在讲台上无所事事甚至准备要滚回办公室的时候。
好学生张新杰终于来了。
而且一进班急吼吼地拿着练习册和笔记本就去找他答疑。
方士谦觉得自己简直一下就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啊。
一脸慈祥的笑容看着张新杰。
给人吓出一身鸡皮疙瘩。

陆陆续续地各路学霸也都回来了。
一个两个也都拿着书去找方士谦答疑。

人生圆满啊!!
学生成群,环绕身侧,夫复何求啊!!!
方士谦感动的简直要泪流满面。


3437.
等到午休快要结束了张佳乐和孙哲平俩人刚打完球回来。
正好赶上方士谦准备走人。

一看满黑板的生物。
张佳乐惊了。
孙哲平方了。

“老方中午讲课了???”
孙哲平一脸诧异地问孙翔。

孙翔思考了一下。
“讲了。”

“卧槽???”

然后上课铃打响的特别是时候。
叶修开始讲课也开始的特别是时候。
就是没给孙哲平问下去的机会。


3438.
然后孙哲平恐慌了一节课。
卧槽卧槽卧槽……
错过了一节生物课……
卧槽卧槽卧槽……
这不真药丸吗……
听了我都不会做题……
不听更完蛋啊……


3439.
于是一下课他就直奔喻文州座位。
“喻文州!!中午生物都讲啥了?”

喻文州明显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就免疫啊。”

“什么玩意??”
孙哲平没傻,孙翔傻了。

“真讲了???”
“真讲了。”
“逗我呢???笔记借我抄啊!!”

喻文州一脸蛋疼地看着孙翔。

要不然叫二翔呢。
是真二啊。


3440.
“靠!合着你们合伙诓我呢!!”
最后知道方士谦并没有讲课的孙哲平愤怒地一拍桌子。

“靠!喻文州你丫居然诓我!我午休快结束才回来的啊!!”
孙翔也愤怒地一拍桌子。

喻文州默默翻了个白眼。

妈的智障。
想诓别人反被诓。
智障不是你是谁。


评论(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