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2991-3000

马上要和2016再见啦!!
万丈青阳的第一个年头!
之后我们还会有第二年第三年,时间还长,回忆慢慢写。
感谢二班的各位兄弟们,感谢万丈青阳,感谢每一个看过万丈青阳的你们!!
2017一起加油!!


2991.
黄少天扯着喻文州在走廊里乱溜达看各班的嘉年华。
先去了隔壁一班。
正门口桌子上摆了九连环和鲁班锁。
“这个高级了……这是要给解开?”
黄少天抓了俩套一起的三角,鼓捣两下就解开了。
“low level,太低级了,就没有智商高一点的??”
坐桌前玩手机的杜明抬头不屑地看了他一眼,指指鲁班锁
“玩那个。”


2992.
黄少天拿起那个鲁班锁,仔细研究了一下。
“卧槽……这不都是连一起的吗……”
“我看看。”
喻文州抢过来研究。
“这玩意……”
“小心点别生掰啊。”
杜明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人抓着鲁班锁的一边用力想要肢解这个锁。
“不是这么玩的!!!”
他把那个锁给夺下来。
“智障们看好了!!”
“看个腿……我马上就要研究出来了别动!!”
黄少天又给抢回来了。
杜明翻了个白眼。


2993.
“这个往上……不对不对不是那个是左边那个!!!往上拔!!这个拔出来就全出来了用力!!”
“不是你把这俩再往旁边掰点要不然这个出不来。”
“掰不动了啊再掰真断了!!”
“轻点轻点!!”
然后。
“啪”的一声。
断了。
“……赔。”
杜明看着断了的鲁班锁。
一脸冷漠。


2994.
于是黄少天又花了二十赔了个鲁班锁。
“破财消灾破财消灾……他妈的这两天我整整一百块都用来赔人家东西了真是日了狗了……”
“没事,反正快新年了。”


2995.
之后俩人又奔着一班对门的六班去了。
一进班门就一股韭菜味。
“我怎么闻一股韭菜味?”
“我也闻到了……”
“黄少来一份韭菜饺子不?”
六班一小哥举着刚出锅的饺子凑过来。
“你们这从物理实验室偷的炉子吧……来一份,再来两双筷子。”
黄少天从善如流地接过六班那哥们递过来的一碗饺子。
喻文州看着他背后板子上的饺子五块钱一碗,想了一下还是没提醒他。


2996.
“还有年糕,也尝尝吗?”
六班那小哥又递上来一饭盒的年糕。
黄少天尝了一口。
“好吃好吃!!来一盒!!就这个红枣的!!”
“好的,那算上刚才那碗饺子一共二十五。”
“我靠???”
黄少天一脸懵逼。
六班那哥们指了指他身后的牌子。
“逗我呢??我还以为免费的??”
“你想多了。”
“你这是强买强卖啊辣鸡卖家无良商家!!”
他痛心疾首地从兜里摸出二十五,双手发抖地给了六班的小哥。
喻文州笑得可开心了。


2997.
“说吧队长你是不是故意的你说!!是不是亲队长了!!神他妈坑我啊!!”
“新年我请你吃香锅。”
“你竟然一次香锅就想收买我太便宜了吧??”
“两次。”
“两次也不行啊!!”
“那就一次香锅一次串。”
“成交,时间地点你定吧。”
“有点骨气好吗??”
“一切为了吃的!”


2998.
俩人捧着年糕从六班走出来之后往三班走。
一进班。
挖槽这满目的ll海报。
那个宅贡献的?
然后他们毫不意外地看到了抱着蕾姆高喊老婆的铁哥。
“铁哥……你这辈子别想当狗哥了。”
黄少天扔下了一句话拽着喻文州转身就跑。
特灵巧地躲过了后面铁哥砸过来的板擦。
“老子有老林!不服憋着!”


2999.
俩人走进了七班。
黑板上贴了满满的红色灯谜。
黄少天随便看了一个——顶破天(打一个字)。
他略微思考了一下。
这不就是夫嘛!
“夫夫夫夫!!就那个!!”
他特激动地喊。
“我瞅瞅啊……对!拿块糖吧!”
“厉害!”
喻文州特敷衍地夸了一句。
“low level!来上点难度!”
“来勇士!后面这块黑板为你准备!”
七班讲台上的哥们潇洒地一拉黑板。


3000.
“爱江山不要美人……打汽车品牌?什么玩意?”
“汽车品牌……皇冠?”
“对!!恭喜!”
“继续继续!下一个!久别重逢,打……中药名?逗我吗?”
“还中药……我一共也不知道几个……”
“地黄?”
“扯。”
“金银花?”
“扯淡呢吧。”
“王不留行?”
“治痛经?”
“滚犊子。”
“还能不能行了?”
七班那哥们一脸失望。
“我再想想哈……”
“那你们慢慢想吧。”



评论(23)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