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211-220

圈共蠢 @yyyyy由耳君x 

前篇戳这→前篇200-211

全文可以戳tag√

后面想看啥欢迎来评论啊wwwwww

211.
尽管有黄少天这么个拖后腿的,2班还是在运动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等奖。
跑上台领奖的黄少天拿着大红奖状还特意抖了抖,无比嚣张。
第二天就激动地满楼道地跑四处宣扬说得就跟他1000m跑了第一一样。
事后据采访,黄少天表示这只是为了宣泄自己心中赌输了要倒着写名字的痛苦。
哦。
鬼信啊,看你少天·喻写的那么快乐。

212.
其实这所学校还有一点很尿性。
就是举办活动都是以月为单位的。
比如说这个月,就是运动月,下个月就是科技月。
这也直接导致了学校活动特别多的错觉。

213.
说到运动月呢,还有一个项目必不可少。
拔河。

214.
体育课上。
被叶修委托了选人任务的韩文清看着眼前一排站的笔直的学生,心里那个苦啊。

215.
这尼玛一个个瘦得跟猴似的让我怎么选。
韩文清愁眉苦脸地打量着正对着自己的张佳乐。
又低头打量打量自己。
得了吧……还拔河呢……这家伙的腰可能和我大腿一样粗。
妈蛋。

216.
韩文清抱着一丝希望又去看看体委孙翔。
哦草。
还他妈是个猴。
让我们暂时忽略腰。
看看胳膊。
其实也没那么细。
大概和我的脚趾头差不多粗吧。
草。

217.
黄少天看着在队伍前来来回回地走眉毛快成倒八字的韩文清。
又看了看早被放羊了的1班。
特别方。
“妈呦这是要干啥啊宝宝好方好方看老韩一脸苦逼样这是叶修皮痒了还是昨晚把他推下床了诶呦卧槽看过来了看过来了嘶——麻麻救命我真的感受到了眼刀的魄力我再也不想感受了真的真的卧槽怎么又看过来了啊————”
嗯,连内心的文字泡都方了。

218.
韩文清弃疗了。
他决定选班里最高的十个。
然后从孙翔开始一个一个数。
正好到黄少天。

219.
当黄少天正欢天喜地地在操场上撒欢时。
发现。
好像特么半个班的男生都被选上了。

220.
黄少天表示不服。
黄少天表示他一定会长高的。
一定会。

评论(2)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