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高手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191-200

 圈共蠢@yyyyy由耳君x 

前篇戳这→前篇181-190

黄少终于跑1000啦!!

191.
黄少天毫不意外地在1000m检录时碰到了熟人。
没有错就是郑轩。
“我的妈黄少!”
“诶呦车干好久不见哦其实也没有好久也就一两天,大声地告诉我有没有想念我!!的!!帅气的面庞!!”
“没有没有没有,不过你这都被推上来跑1000m了你们班这是得多……亚历山大啊。”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难得的没有接嘴。
我现在确实很亚历山大。

192.

让我们再看看孙翔。
他就显得没那么紧张。
上下拉伸几下压压腿阔阔胸。
站起跑线上从身高上就压别人一头。

193.

哦你问黄少天?
他已经淹没在人群中了。

194.

“嘭——”发令枪一声吼。
一大波人就轰轰烈烈地跑出去了。
留下一个系鞋带的黄少天傻逼一样地蹲在原地。
“我靠靠靠????卧槽等等我!!!”

195.

孙翔一双大长腿轻轻松松领跑在第一集团。
黄少天一双小短腿气喘吁吁努力在第二集团。
那对比,真是惨不忍睹。
唉,人比人,气死人。

196.

一边还有以上厕所为借口从观众席出来夺走志愿者相机的张佳乐。
好死不死跟着黄少天跑了一小段,其实是因为实在追不上大长腿羊习习(划掉),记录下来一脸生无可恋的黄少天。

197.

于是黄少天就一直奋斗在第二集团。
最后又眼睁睁地看着其他人加速冲刺都追到第一集团。
黄少心里苦啊。

198.

到了最后,黄少天一咬牙。
双腿快速地前后交替,以肉眼可见的加速度超过了前方不远处的几个人。
冲过重点线了整个人都虚脱了,一下跪倒在地上,一旁的喻文州顺势一把捞住他,圈入怀中。

199.

早冲了线的羊习习走着圈调整呼吸,看到相亲相爱的喻黄二人感觉自己都是崩溃的。
此时羊习习觉得。
1000m跑了第二,那卵都不是。
跑完之后有人抱有人疼那才是赢家。
跑了第四的郑轩拍拍他的肩。
意思意思安慰了一下。
毕竟哥们儿这几年也是这么过来的。
不容易啊。

200.

“文州你就告诉我我有没有满分!!!有!!没!!!有!!!”黄少天恢复了一些就开始嚎。
喻文州有点懵。
他还没抱够呢咋就好起来了?
“嗯……差不多够了吧。你已经很努力了。”笑着安抚了跑得满脸通红的黄少天,还递上杯水。
孙翔和郑轩在一旁捂着双眼生不如死。

  

评论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