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3671-3680

看我说了今天更就今天更!

周更flag不倒!
草原上的景色真的超棒!!!

看到有小天使说翻不到开头的几更,戳这里→1-10 11-20 21-30 31-40

所有的更新可以在tag 万丈青阳 里找,直接戳就可以啦



3671.
第二天早上。
二傻子们迷迷瞪瞪地在饭堂吃早饭的时候。
方士谦一脸喜庆地就蹦进来了。
“旁友们!!啊不同学们!!!今天中午回市里咱们吃羊肉泡馍!!!”

一时间所有人都懵了。
“啊?”
“卧槽羊肉泡馍啊!!!”
“泡馍!!!!老子报这个团就为了羊肉泡馍啊!!!”
“还吃个屁的早饭啊!!!”
“走走走羊肉泡馍!!!”


3672.
于是在缺心眼儿的张佳乐的带领下,一帮脑子全部上缴给羊肉泡馍的脑残们没怎么吃早饭就就冲上了大巴。

“我觉得你还是该吃点东西。”
喻文州嚼着烧饼拉住了试图追随张佳乐脚步的黄少天。
“羊肉泡馍啊队长!!!想想羊肉,想想白花花的馍,想想……”
“你想想咱们来的时候坐了多久的车,照这时间回去得下午一两点了。”

黄少天看了看表,现在是早上七点。
“嗯……很有道理哈,那我还是吃个烧饼吧。”


3673.
然后喻文州不幸言中。
下山的时候果然碰到堵车了。

“张佳乐我真他妈信了你的邪……”
孙哲平饿得那个难受啊。
张佳乐眼冒绿光地扭过头来:“我他妈也没想到啊……”
“最操蛋的是我吃的都扔箱子里了……”
孙哲平一脸蛋疼地望着车顶。

“看吧我就说。”
喻文州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后座这俩人。
“队长英明队长神武!”
黄少天就差五体投地拜他了。


3674.
“先垫垫肚子吧。”
喻文州从包里翻出来俩蛋黄派扔给孙哲平和张佳乐。

“卧槽简直就是神啊!”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还是文州爱我。”
俩人啃着蛋黄派,感动得快要哭了。


3675.
等终于到饭店已经快两点了。
那点儿蛋黄派早就消化完了,又饿得抓耳挠腮的张佳乐和孙哲平两眼冒着绿光,打头冲进了饭店。

“一个馍不够的说哈,馍管够!”
导游走了一圈,发现一群人都饿得眼冒绿光。
“来仨馍!”
“这儿也来仨馍!”
张佳乐和孙哲平特积极地喊。

服务员把三个馍拿上来的时候看得俩人眼睛都直了。
“这个馍一定不要掰得太大了啊,要掰成黄豆大小的才好吃。”
导游在一边看着二傻子们掰馍,叮嘱道,一扭头又看到了面前摞着仨馍的俩缺心眼儿,“你们加油。”


3676.
黄少天手快,最先掰完了自己的一个半馍,顺便帮喻文州也掰了半个馍,没过多久俩人就都掰完了。

“妈的我要饿死了……”
还在跟第二个馍奋斗的孙哲平骂道。
“我也快了……”
张佳乐掰着第三个馍,生不如死。
“看着馍,不能吃,太扎心了……”

“来咯!”
服务员端着姑娘们掰好的羊肉泡馍回来了,冒着热腾腾的香气,很快就飘到了二傻子们这桌。

“作孽啊……”
眼看着就要掰完第三个馍孙哲平和张佳乐痛不欲生。


3677.
“老子掰完了!!!”
张佳乐把最后一点掰完之后终于有种解脱的感觉。

已经吃上热乎乎的羊肉泡馍的黄少天看了他一眼。
“看见我这无声的嘲笑了吗lily。”
“自作孽不可活。”
喻文州笑得特开心。

“你们这群禽兽。”


3678.
“最后两碗啦!”
服务员端着俩人的羊肉泡馍来的时候孙哲平和张佳乐已经没心思说话了,接过碗拿了筷子就呼噜呼噜地吃。

“作啊,可劲作。”
王杰希看着这俩人摇了摇头,非常友善地提醒他们:“一会咱们去小吃街。”

“咳咳咳咳咳咳咳!!!!”
“什么玩意儿??!?”


3679.
吃得有点撑的孙哲平和张佳乐坐在大巴上。
两脸生无可恋。
妈的。
这个参观顺序简直了。
居心叵测。
成心的吧。
绝对是。


3680.
但是在去小吃街之前,二傻子们还去了趟西安的古城墙。
张佳乐看着一眼望不到头的古城墙,突然间就计上心来。
“大孙啊……要不咱在这跑几圈再去小吃街?”
“……好主意啊!!!”

然后俩人就开始在古城墙上兜圈子。

“这俩脑子有坑吧。”
黄少天看着这俩奔跑的身影感慨。
“陨石坑。”
喻文州表示自己并不想和这两个脑子里灌满了羊肉泡馍的人交流。

评论(1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