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31-40

圈共蠢 @yyyyy由耳君x 

上一篇戳这→前篇21-30

31.

第二节课是化学。

实验室上课。

嗯,挺好的。

喻文州看着讲台上叼根没点上的烟的满脸胡渣的看着满脸沧桑的大叔,也觉得挺好的。

32. 

“好了好了上课了,都安静了啊!”台上的老师伸手示意大家安静,回头把嘴里没点着的烟吐出来。

“老夫叫魏琛,今后就教大家的化学,我看这班里也有不少我以前教过的学生,希望大家也都能积极配合。今天这节课先给你们好好装个逼!”说着伸手摆弄起绿色试剂框里形形色色的试剂瓶。

33. 

“首先是这个,看见了吗这个黄色液体就是硫氰化钾,现在我把它滴到氯化铁溶液里……”明黄色的溶液在互相接触的瞬间变成了血红色,台下发出一片惊呼。

34. 

“诶呦喂魏老大还跟这装不就是硫氰化钾遇三价铁变红吗想用这姨妈色想装个哪门子逼啊……”

“姨妈色个头!这是红色!黄少天你给我闭嘴!”魏琛用试管指着黄少天喊。

35. 

“魏老大别扯淡了那就是姨妈红。”喻文州接嘴,魏琛的试管又指向了喻文州,“小手残你也给我闭嘴!”

喻文州脸色一变。

36. 

“小手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啥叫手残啊难道是因为撸的太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旁剃着板寸的男生停下了右手转得正溜儿的笔。“撸你妈啊是因为写字慢写字慢写字慢!!”黄少天戳戳他的头愤怒地说。37. 

“咳咳,方锐注意着点措辞。”眼镜男推了推眼镜提醒到。

方锐。

嗯。

好。

方锐。

喻文州在心里默默给这个叫方锐的小贱人记上了一笔。

38.

“大家看我啊!下一个实验!”魏琛又点燃了酒精灯,取出一小匙镁粉。“有人愿意上来给我当助手吗吗?”魏琛猥琐地笑道,四下环顾一圈却见没人举手,“那就是你了小手残!”

目光一下锁定在正和黄少天咬耳朵的喻文州身上。

39.

 喻文州硬着头皮走上台,接过魏琛手中的一小匙镁粉。

“现在我把酒精灯点燃,待会你就负责向酒精灯的火焰里撒镁粉,注意别撒太多。”说着,把酒精灯推到他拿着药匙的手下,走下讲台关了教室里的灯。

40.

喻文州轻轻抖了抖手,镁粉落入酒精灯的火焰里,变成几个光点,在昏暗的教室里无比耀眼,犹如烟花,映着台上少年微微勾起的嘴角。

“唔——”台下同学传出一阵惊呼。

“诶嘿嘿……”魏琛看着被自己实验惊呆的同学们不禁有些小得意——尽管总是有那么几个不长眼的小子拆台以及实验也不是自己做的不过首堂课总的来说还是很成功的!

评论(1)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