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3231-3240

沉迷橙光无法自拔


3231.
说是去招聘会实际上是出去浪了一天的二傻子们坐在回程的地铁上。
掏出手机。
点开班群一看。

【君莫笑】有人做微电影了吗??

半个小时之前的。
现在还没人回他。


3232.
黄少天想了想。
“这微电影每个班都要做??”
“不知道啊。”
“不是自愿吗?”
“你们谁有通知?”
“问问。”

于是。

【夜雨声烦】不是自愿的吗?
【君莫笑】不是啊😂
【君莫笑】有人自愿吗?
【夜雨声烦】当然没有
【百花缭乱】没有
【再睡一夏】没有
【君莫笑】好的那就交给你们几个了

二傻子们抬起头。
面面相觑。
什么玩意???
怎么就成我了??

3233.
懵逼完之后喻文州开始仔细思考这个问题。

【索克萨尔】就这么点人不够啊
【君莫笑】剩下的人随便挑!别客气!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谁特么跟你客气。

【君莫笑】哦对了,剧本初稿周六之前交,电影下周日之前交

喻文州看了眼日期。
呵呵。
今天周四。
妈的这锅甩的。


3234.
“兄弟们想想剧本。”

本来想直接回家的二傻子们迫不得已又去了喻文州家附近的咖啡厅。
喻文州吭哧吭哧回家扛了台笔记本过来。

“你们说,我负责敲。”

剩下几个人愣了几秒。

“就您这手速?跟得上吗?”
“您还是算了吧,我来敲吧。”

“我觉得咱可以再拖几个人下水。”
喻文州看着电脑若有所思。

“比如说苏沐橙。”
张佳乐咬牙切齿。
“再比如说铁哥。”
黄少天补了一句。


3235.
最后就变成了十几号人的小型聚会,占领了差不多小半个咖啡厅。
孙翔和周泽楷俩人坐那花式懵逼。

“说好的只是当个演员呢??我来编剧组干啥??”
“附议。”

“这是整个剧组第一次会谈。”
喻文州还在想剧本。
“估计也是最后一次了。”
黄少天接了一句。
一脸生无可恋。


3236.
“所以你们对剧本有什么想法么?”
喻文州问。

一片沉寂。

苏沐橙和楚云秀俩人翻翻翻找出来一个条漫。
喻文州一看有人有方案了那个激动啊。
接过来一看。

“你们打算上哪整老式火车??”
“还有炸弹???”

“所以嘛……哈哈……”
楚云秀摸着脑袋望着天。

“靠谱点的有吗?”
于是一片沉寂。


3237.
槽!
老子不干了!
喻文州在心里掀了一排桌子。

“那就写话剧节排练起冲突了,然后老师调解?”
一直没说话的铁哥发言了。
而且语出惊人。

“好无聊啊。”
“太智商了这个。”
“这什么鬼啊。”
“但是我觉得这个比较靠谱。”
“确实。”

“好的那就这个了。”
喻文州一锤定音。
“完美解决。”
“咱们太优秀了。”
“铁哥太优秀了。”
“那这个剧本也交给铁哥写了。”

被点名的铁哥刚刚点开农药。
一脸懵逼。
“我写??逗呢你们??我一个作文28的人??”


3238.
说到这个作文就是铁哥心中一个痛啊。
之前有一次月考,作文题目叫《走进_____》。
铁哥看了题目略加思索一番,提笔写上了“富强”俩字。
走向富强。
嗯。
咋看咋觉得自己特牛逼。

铁哥特别自信地洋洋洒洒了小一千字。
语文成绩一出来傻了。
作文满分50,他得了28分。

之后他还不死心地去找许博远理论了一番。
最后被许博远一句话打回来了——“跑题了。”

靠。
我竟无言以对。
铁哥只能绝望地接受28分的现实。

他回来了之后二傻子们直接笑成了傻逼。


3239.
“说得非常有道理啊。”
喻文州想想铁哥28分的作文,觉得实在是不靠谱。
“那谁写??”
“苏沐橙!!作文次次范文!!”
楚云秀特不要脸地直接把苏沐橙供出来了。

一帮人用看救世主的眼神看着苏沐橙。
她本来还想有点骨气的,最后还是屈服了。
“行吧,我写。我把前三幕写了。”

“后三幕谁写??”
喻文州扫视了一圈。

“江波涛。”
周泽楷说了一句。

江波涛看他的眼神一下就不对了。
可以啊小周都特么学会卖队友了。


3240.
剧本就这么草率地决定下来了。
初稿也草率地写好了。
不过其实草率点没什么关系。
毕竟最后也没按剧本拍。

评论(6)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