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3051-3060

非主流的那些年啊


3051.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脸正直地走上了讲台。
举起了话筒。
拿话筒的姿势还颇有大家风范。
然后点了一首《后会无期》。
“你们还听这种歌啊。”
楚云秀说着开始搜歌。
前奏一响起来黄少天就觉得不太对。
结果越听觉得越不对。
“徐良和汪苏泷的那首!!这是什么鬼!!”
楚云秀:“……”
果然不该高估他们。


3052.
熟悉的前奏一响起来。
全班就都把药扔了。
一个两个的都开始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悲伤逆流成河。

葬爱·佳乐忧郁地望着外面的雾霾。
“我要的不是阳光,而是拥抱。”
葬爱·哲平想要拥抱他,他却坚强地仰着小脸,眼里的泪光闪烁:“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忘记。”
葬爱·哲平一脸痛苦地捂住胸口。
“当心冷却以后,同样血液也跟着冷却了。”

这时,葬爱·文州悲伤的歌声适时地响起了。
“等不到,风中你的脸颊眼泪都美到很融洽~”
“等不到,掩饰的雨落下,我的眼泪被你觉察~”


3053.
一开始俩人还唱得好好的。
到最后都变成全班大合唱了。
“你带走~我的思念,却没说抱歉。一起走过的黑夜,变一地白雪!!”


我怎么觉得去年合唱节唱得都没这么好呢。
叶修的嘴角抽了两下。


3054.
俩人这么折腾了半天之后班里的气氛明显嗨了。
一向低调的林敬言都点了首歌。
一上台就噼里啪啦说了一大串英文。
“……啥?”
负责搜歌的楚云秀懵了。
“^#%=}《%。”
林敬言又重复了一遍。
楚云秀还是没听懂。
“……你还是说中文吧。”
“人鬼情未了的主题曲。”
“卧槽高级了。”
“不愧是大神,听的歌逼格都这么高。”
苏沐橙感叹了一句。


3055.
虽然这个歌名没听过。
调大家都挺熟的。
上来林敬言就是一段优美的颤音震惊全场。
那颤的呦。
音响都快跟着一起颤起来了。

正好杜明拎着糖罐推门进来准备拜年,一看台上人家唱得正投入,拜年也不是走了也不是。
就只好杵那欣赏大神深情的歌喉。


3056.
听着听着杜明也涌出了高歌一曲的冲动。
“呦小明!”
江波涛一抬头看见占门口的杜明和他打了声招呼。
结果杜明回头就是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

俩人之间一阵迷之沉默。

“……杜明啊哥知道你多年追女神不得所以很饥渴,但是……”
江波涛看着他,表情复杂。
“没没没……我就是有点受到大神优美歌声的感染……”
“要不你也来一首?”
“别啊。”
“别羞涩啊,我跟你说唐柔特喜欢beyond。”
江波涛凑近了跟杜明说。
“真的?”
杜明将信将疑。
“真的,刚刚大孙唱的时候一直在尖叫。”
“卧槽???大孙???”


3057.
跟教室后边吹气球的孙哲平突然感到浑身发冷。
一扭头。
杜明正直勾勾地盯着他。
他想了下刚才唐柔的疯狂。
非常愧疚地看了杜明一眼。
明啊,对不住了。


3058.
最后矜持的杜明还是没在二班献唱。
拜了个年撒了两把糖就走了。
倒是张新杰点了首歌。
刀剑如梦。
“哦嚯,可以啊脏班脏。”
楚云秀说着开始搜歌。
“脏班脏个蛋。”
张新杰回敬了一句。
“……哇哦脏新杰居然爆粗了。”
“天啦噜。”
楚苏二人满脸惊讶。


3059.
张新杰唱歌……
虽然比不上张佳乐那种的核弹级别,导弹级别还是有的。
第一段唱完了。
下面的人都一脸半死不活的。
“我他妈……居然被带的忘了这歌怎么唱。”
孙哲平看着台上的张新杰一脸呆滞。
“说真的,这水平和张佳乐没差多少。”
黄少天特别严肃地说,“lily,你找到同伴了。”
“扯呢,我唱的多好听。”
“还要脸吗你。”
喻文州已经带上了耳机。


3060.
最后张新杰是被人连拖带拽地硬扯下台的。
临话筒被方锐夺走之前张新杰吼出了最后一句。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恨不能!相逢!!”
吼的中气十足。
再被音响一扩。
整个楼道里都是“恨不能!相逢!”的回音。
二班的前门后门趴了一堆看热闹的。

太踏马丢人了。
楚云秀捂住脸。
当初究竟为什么要搞这么个丢人现眼的活动方式。








评论(12)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