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2491-2500

双十一没有般若sad
为什么今天开家长会啊!!!



2491.
九月有运动会。
十月份有科技节。
那么十一月份就是——期中考试。


2492.
黄少天看着发下来等我期中考试通知都吓结巴了。
“卧卧卧卧卧槽?月考完了才几天啊就期中??大章鱼想干什么?我月考的卷子还没改完呢考个蛋的期中啊??我什么都不会啊??”
“我也……”
张佳乐爬桌上,前面立了本书,乍一看像是在学习。
“学呢?”
黄少天探头一看。
后面立了个手机。
开着阴阳师。
正好是召唤界面。
符纸抖啊抖,最后出来了。
鸦天狗。


2493.
“我去你妈的鸦天狗……技能都满了……”
张佳乐愤怒地把手机拍桌上。
毕竟是曾经四张蓝符连着四只鸦天狗的人。
之后鸦天狗就跟赖上他似的。
无论他多少连抽,永远都有鸦天狗——永,远,都,有!!!
为此张佳乐还去反馈那里投诉。
然后那天果然就再没抽过。
过两天,又攒出来一抽了。
他满怀希望地画了朵花。
符纸抖了两下。
鸦天狗。
“啊啊又他妈是鸦天狗!!”


2494.
“报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为此笑了他一个星期。
喻文州就看看自己的大天狗不说话。


2495.
本来黄少天想的是这几个二傻子都和自己一起浪的,肯定对期中都没什么准备。
结果那天下午。
“下周我要去日本。”
喻文州淡定地翻了翻手机。
“啥?????”
“卧槽???”
“什么玩意????”


2496.
“去和日本学生交流,教育部组织的。”
“卧槽还有这事????”
其他几个二傻子都一脸懵逼。
“别往外说,叶修单独找的我。”
“卧槽队长你要小心啊我觉得叶不修对你图谋不轨!!”
“……每个班都有一个,咱班轮到的刚好是男生。”
“……真高级。”
“去几天?”
“两周,期中考第一天完了回来。”
“我靠那你还考个蛋啊!!!!”
“我不打算考了。”
“?????”
“可以,很强势。”
孙哲平评价。


2497.
当然了后来喻文州在大章鱼和叶修的淫威下还是来考试了。
最后的结果……让我们到时候再说。
先来说其他几个二傻子。


2498.
黄少天月考物理就壮烈了一次。
刚刚好压在及格线上。
60分。
于是他抱着这次满分一百五怎么着也得考个91分的心态打开了导学。
……
电动势是啥?
电场??
E是啥??
这都什么狗屁玩意??
妈的怎么全是错题……
这都什么玩意啊……
喻文州……
文州……
州州……
我需要你啊……


2499.
张佳乐嘲讽地看着他翻开了物理导学然后愣那了。
“哈哈哈哈哈智障不会吧!让你看看爷的导学!”
然后特有信心地打开了导学。
一片空白。
“这都是为复习做的准备!”
张佳乐信誓旦旦地说。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转回去继续学习。
妈的智障耽误我时间。


2500.
旁边孙哲平还一脸悠闲地拿着手机玩阴阳师。
“大孙!孙哲平!!马上期中了!!这么自信??”
张佳乐难以置信地看了他一眼。
“弃聊了。”
孙哲平头都不抬,专注地阴。
“……成吧。”


评论(8)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