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2431-2440

狗带。


2431.
唐柔妹子发球。
那肯定不是一般的球。
就看人家胳膊特轻巧地一挥。
那球就直冲着网飞过去了。
将将好擦着网就滚过去了。
对面哥们儿都看懵了。
他妈的这让我怎么接???


2432.
开场得利。
可给二傻子们激动坏了。
“卧槽不愧是女神!!”
“真·全能女神!!!”
“继续继续!!!”
唐柔淡定地接过球。
看着对面的人都使劲往网前边凑。
又轻巧地一挥胳膊。


2433.
对面的哥们儿紧紧盯着那球。
看着它飞啊。
飞啊。
飞过了自己的头顶。
想着这球肯定得出界了。
就看着它再往后飞。
飞啊。
最后砸在线上。
“卧槽……”
“卧槽……是人吗……”


2434.
二傻子们也惊了。
“太6了卧槽……”
“女神!!!二班女神啊!!!收我一拜!!”
“我以前学过。”
唐柔淡定地说,“这次换个人发吧。”
“那我来!!看老子一球干翻他们!!”
黄少天特积极地接过了球。


2435.
黄少天站到最后。
深吸一口气。
用力一挥胳膊。
球出去了。
对面的后卫估计还懵着呢。
球都飞过来了也不知道躲。
“duang!”
直接撞人脑壳上了。


2436.
“卧槽!!!哥们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
黄少天特关切地跑网前去看人家。
“啊……没事……脑袋有点疼……”
“得了得了你先下场吧……记得去医务室瞅一眼。”
对面的临时队长简单粗暴直接换了人。
“卧槽不行我有罪恶感了……谁来和我换一下……”
黄少天也赶紧要求换人。
“羊习习快来!!我们需要你!”
一直观赛的孙翔撸了袖子就准备上。


2437.
新一轮孙翔发球。
他站在发球区里。
用力一扔球。
用力一挥胳膊。
那球啊。
就一直往上飞。
一直飞。
一直飞。
最后撞上了吊灯。
排球馆的吊灯啊……
要说距离,不高,也就两层楼那么高吧。


2438.
“羊习习你小点劲……”
“你说你这么瘦怎么劲这么大呢??”
“回头体育馆的灯下来了你赔啊。”
“好好好……抱歉……”
孙翔又站回了发球区。
轻轻一挥胳膊。
球刚刚好就扎对面一哥们儿的怀里了。
垫了两下又给打回来了。
唐柔跳起来一记扣杀。
又得一分。


2439.
“你觉得你有她跳得高吗?”
张佳乐回头问黄少天。
“卧槽这……跳的太高了……不好说啊……现在的姑娘,怎么都这么强悍呢。”


2440.
“女神加油!!!!”
旁边的比赛场地传来撕心裂肺的一声。
唐柔浑身一颤。
没der他。
“杜明你丫好好比赛!!赢了就能和女神对打了!!!”
一联队的队长拍了杜明一巴掌。
“好的一定努力!!”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