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511-520

 @yyyyy由耳君x 

501-510

511.
楚云秀看着一帮死命往自己脸上拍粉的人。
特别心疼自己和自己的粉。
“沃日粉不是这么拍的!!”她一把抢回了粉饼。
“张佳乐你丫不是玩cosplay吗怎么化妆都不会啊!你咋画的妆啊!!”她愤怒地质问。
被点名的张佳乐迷茫地抬头。
“妆娘啊……”
“你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
“真没见过……”QAQ
“……”

512.
楚云秀一把按住离自己最近的黄少天。
黄少天只觉背后突然阴风阵阵。
然后他的脑袋就被楚云秀扳过来。
“卧槽楚云秀有话好好说要求不高留条……”
话还没说完就被纸巾糊了一脸。
“这!”楚云秀说着狠狠擦了一下他的脸。
“都!”又一下。
“他妈!”又一下。
“是!”又一下。
“钱啊!!!”最后的重重一下。
“诶呦楚大爷你别老冒脏字啊姑娘家家的一口脏话以后谁敢娶你啊,照这样下去还不如削发……”
“我去你奶奶个腿的楚大爷。你可以滚了。”
然后一巴掌把他推给了苏沐橙。

513.
苏沐橙笑眯眯地举着腮红。
“来吧黄少。”
“诶嘿好好好,楚云秀你看看人家苏妹子温柔可人的再看看你自己一脸深仇大恨的样子跟别人欠了你千八百万似的……”
楚云秀侧头幽幽地瞪了他一眼。
“迪奥的粉底。专柜货。”撂下一句话。

514.
“迪奥?啥迪奥?苏妹子你知道不?”黄少天问。
“化妆品牌,专柜价格……反正你卖一次身都回不来。”苏沐橙一面给黄少天上着腮红一边说。
“我了个大草!我怎么会去卖身你说是吧我这么一个有志好青年,我还是个光荣的团员呢怎么能出卖自己的肉体!”
“……就是个比喻而已。反正挺贵的。”苏沐橙一脸无奈地给黄少天上完了妆。

515.
“队长看我帅不!”说罢黄少天一撩自己的头发(虽然也没几根毛)。
“傻逼到极点。”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我靠靠靠谁问你了!你看本少这么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肯定在心里嫉妒地不得了才这么说!”
“……sh……uai!”喻文州正在上妆,支支吾吾地回答。
一边的周泽楷表示我就笑笑不说话。

516.
最后真是费死了老劲了才给所有演员化完妆。
楚云秀觉得自己真特么是脑子被驴踢了才答应来帮他们上妆。
不光胳膊累。
最重要的是。
看着自己那盒刚买没多久就下了快一半的迪奥粉底。
她都能听见自己心裂开的声音。
以后打死她也不答应这种活了。
楚云秀这样下定了决心。

517.
一帮穿着戏服的人雄纠纠气昂昂地就冲向了后台。
后台负责人一脸懵逼。
“你们是……?”
“2班的!威尼斯商人!”黄少天立马回答。
“哦你们最好在观众席等一会……还有三个才轮到你们。”负责人翻翻表演顺序单如是说。
“哈?”二傻子们集体懵逼。

518.
然后一帮人又溜到观众席落座。
恰逢两台戏剧之间的休息时间。
二傻子们看着屏幕上播放的下一个表演班级花絮。
又集体懵逼了。
卧槽这啥??有说过要录这玩意吗???

519.
方锐不死心地跑去后台问负责人。
姑娘很确定地给了答复。
每个班都要有这个。
没有的扣分。
扣分。
分。

520.
方锐也听到了自己心碎裂的声音。
“周泽楷。孙哲平。你俩卖艺去吧。”
方锐一脸生无可恋。

评论(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