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471-480

圈共蠢 @yyyyy由耳君x 

前篇戳这→ 前文461-470

小周画风突变预警x

471.
张佳乐坐在讲台桌上。
晃悠着两条腿。
面无表情地看着愤怒地骂着喻文州的周泽楷和满面春风的喻文州。
“你!你这条打入十八层地狱的狗,我要拿什么才能把你诅咒个够!!”周泽楷愤怒地质问喻文州。
喻文州依旧满面春风看着周泽楷。

472.
刚好推门进班找老师的隔壁班某戴姓小妞默默关上了门。
相爱相杀好好好!
看喻文州那一脸宠溺!!
炸毛受和温柔攻啊啊啊我的麒麟臂!!!
……卧槽等等。
那个好像是周泽楷?

473.
“卡!!”张新杰一挥尺子。
“周泽楷,你气势太弱了,就是那句十八层地狱的狗,完全没有那种暴怒的感觉。喻文州你别笑了,你是个反派,表现地更鄙夷一点!还有张佳乐你别晃腿了我眼晕。”张新杰一推眼镜做出了评价。
周泽楷点了点头。
“我没有在笑啊……”喻文州如是说。
“就是就是我们队长天生嘴角有点上翘所以看着像是在笑而已!”
所以我说他不适合演反派啊……
方锐内心os。

474.
“好,再来一次。”
“你!你这条打入十八层地狱的狗,我要拿什么才能把你诅咒个够!!”周泽楷愤怒地质问着喻文州,连眉毛都高高挑起。
喻文州撇撇嘴角。
满脸不屑。
门口的杜明一脸懵逼地看着周泽楷。
然后猛地一转身撞上了门。
卧槽夭寿啦!!!
周泽楷居然!在!和!大!心!脏!喻!文!州!撕!逼!

475.
江波涛拉开门捉住杜明。
微笑着看他。
“这是在排练。”
“啊啊……哦……哦……”杜明颤抖着点点头。

476.
“喻文州你眼神再轻蔑一些,可以适当加一些动作。周泽楷声音再大点,把这句话吼出来,最好也加点动作。张佳乐你可是公爵给我严肃点!”张新杰敲敲桌子。 
低头玩着孙哲平手机的张佳乐抬起头。
一脸茫然。
张新杰一把抽走了手机。
“卧槽我还没玩完呢!!”

477.
肃静的教室。
张佳乐坐在讲台上,板着脸,一脸严肃。
“你!!你这条打入十八层地狱的狗,我要拿什么才能把你诅咒个够!!!”周泽楷手指喻文州愤怒地咆哮着。
喻文州高高扬起下巴一脸不屑,抱着双臂,双眼直盯着斜上方,对周泽楷更是仿佛看不到一般。

478.
“很好很好!”叶修从后门走进来鼓鼓掌。
“小周演的不错啊!看不出来啊!”许博远跟着叶修走进来。
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老叶我也演得很好啊!!”张佳乐喊。
“别没大没小的,叫老师!”叶修皱皱眉。
在后辈面前可不能丢了面子。
其实叶修心里是这么想的。
“你手机可还在我这呢,你要是……”
“别别别叶老师叶老师!!”张佳乐立马怂了。

479.
“啧怂蛋。”方锐鄙视地看了张佳乐一眼。
“你手机也在我这呢。”叶修从兜里掏出个手机晃晃。
方锐一下眼睛就直了。
“卧槽卧槽!!老师您看我为话剧节这么鞠躬尽瘁的是不是可以直接还给我了!”
呵呵。
“你想多了。”
“老师,您看我真诚的眼睛!”QAQ
“呵呵。”
叶修把手机揣好扭头就走了。

480.
叶修前脚刚走,宣传部的小哥后脚就迈进了班里。
一看班里还有人小哥明显有点懵逼。
然后小哥默默把小海报贴到班级后面的通知板上。
黄少天一眼瞅到。
“哦哦哦篮赛!!”
没错。
特么和话剧节时间重了。

评论(5)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