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151-160(校园欢乐向)

圈共蠢 @yyyyy由耳君x 

前篇戳这→ 前篇141-150


151.
于是暴漫主题就这么简单粗暴地被定下来了。
然后负责采购的苏沐橙看着淘宝上的王尼玛头套,一阵肉疼。
太贵了。

152.
老师……王尼玛的头套都比较贵,班费不够。苏沐橙敲叶修。
叶修没有回复。
苏沐橙等了一晚上。
叶修依旧没有回复,不知道是被韩文清好好调教了还是怎么着?
“靠!!”苏沐橙重重一摔鼠标。
沐橙你的淑女气概完全没有了。

153.
然后苏沐橙又转到班群。
沐雨橙风: 有关运动会入场式各位还有什么好的建议啊,王尼玛的头套太贵了,班费没那么多。
海无量: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洗剪吹!
沐雨橙风: 方锐闭嘴。
夜雨声烦: 多少钱啊苏妹子来报个价呗我觉着80以下就成了,剩下的班费可以继续收嘛对吧对吧对吧?
索克萨尔: minecraft头套?
沐雨橙风: 可以有,等我去找找。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苏妹子这是把我屏蔽了咋着????smc你看我看我看我???看得到回一句???
然后就冷场了。
看来是真的被屏蔽了呢黄少。

154.
然后入场式的主题又被简单粗暴地改了。
不过minecraft的头套和光剑不贵,这倒是真的。

155.
东西送过来的时候卖家还良心地送了根香蕉。
棉花做的,特别软,抱着还挺舒服。
一开始大家都相信这是一根纯洁的香蕉。
直到方锐看到它。

156.
“诶张佳乐,过来过来。”方锐神秘地招招手。
张佳乐特别听话地就过去了。
“我跟你说,这香蕉,其实还有另一种玩法。”
“咋?”
“你先把衣服拉开。”
“卧槽你你你你要干啥!大孙这有人打算强暴我!”
张佳乐你自我保护意识还挺强啊。
“……不强暴你我对小白脸没兴趣。”

157.
张佳乐将信将疑地拉开了自己的校服外套。
方锐把香蕉一把塞进他的衣服里。
没错,塞到了胸口。
然后再把拉链拉上。

158.
此时。
从侧面看。
张佳乐有了D CUP。

159.
但是他自己好像并没有发现。
还迷茫地看看方锐。

160.
然而机智的喻文州已经掏出手机留下了照片。
然后张佳乐发现了问题。
再然后他愤怒地把香蕉从衣服里抽出来。
爆手速。
塞进了毫无防备的黄少天的胸前。
黄少天一脸懵逼。
……
喻文州鼻血都快流下来了。

评论(3)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