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高手全员向】万丈青阳71-80(校园欢乐向)

圈共蠢 @yyyyy由耳君x 

前篇戳这→前篇61-70


71.

跑过1000m的体育课之后的任何课基本都是没办法好好上的。

年轻的老师站在讲台上看着台下的哄闹不知所措,就一直愣愣地看着胡闹的同学们,直到后门被叶修推开。

“都闭嘴都闭嘴!这都上课了知不知道!”叶修的嘴里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吐字还有些不清。

班里一下安静下来。还有几声不识时务的咳嗽声。

72.

“咳……大家好我叫蓝……不许博远在这几年教大家语文,同时代大家的副班主任。”许博远一脸青涩,黄少天在心下默默说着这老师搁学生堆里也看不出来这是个老师实在是好年轻啊……真的能压得住这一帮禽兽(划掉)学生吗!!

“希望平常大家上课能够和我好好配合,我也会尽量少给大家留语文作业。”许博远摆弄了几下电脑和数据线,“有管电脑的吗……这个怎么联?”

寂静。

还是寂静。

依旧是寂静。

73.

喻文州看着许博远一脸无辜实在是有点心疼(划掉),起身走上讲台,鼓捣两下就把电脑联上班里的大屏显示器。

屏幕闪了两下稳定了,一班人愣愣地看着电脑桌面上大大的saber。

74.

“看不出来老师还是个隐宅啊……”张佳乐看着屏幕目瞪口呆,“这么一说倒还真是……看这老师戴眼镜一脸颓废还这么瘦确实像个宅。”

“颓废吗?”孙哲平问,“我咋觉得和你气质差不多呢,一股大龄文艺二逼的气息。”

75.

“你才二逼你全家都二逼!你见过这么帅的二逼吗!”张佳乐回嘴。

“还真没有,只见过你这么脑残的。”孙哲平一脸云淡风轻地说,“看你这长这一脸小媳妇儿样,还帅呢。”

“我靠孙哲平!!!”张佳乐愤怒地拍案而起,“不服来肉搏!”

76.

张佳乐这辈子最烦的就是别人说他长得像个姑娘,大概是因为长得太秀气从小就被说多了吧。

“这位同学你刚才说什么?”

“没……没事老师您继续。”

“那你重复一下我刚才说的那句话。”

“呃……老师对不起!”张佳乐猛地一鞠躬,“我不该上课开小差!”

77.

许博远看着额头几乎要磕到桌子上的张佳乐一愣一愣地。

“好好好你先坐下……”他连忙摆手,也跟着张佳乐顺势要弯腰。

“孙哲平——我跟丫拼了——”坐下之后张佳乐压低声音狠狠地说,顺便狠狠踩了孙哲平一脚。

78.

“嘶——”孙哲平倒抽一口冷气。

毕竟张佳乐还是个男的,用力一脚踩下去是挺疼的。

79.

终于熬到了下课,黄少天转头就问张佳乐:“你说你咋刚才反应那么激烈,以前惹着老韩都没见你这么一脸狗腿的鞠躬啊,难不成是良心发现准备从良了?不过我看你也不想要从良的样啊,刚才我听大孙一口冷气抽的我都嫌疼。”

“扯蛋,那是爱护新晋老师的自尊心防止他对学生留下极其深的心理创伤。”

80.

所以说,许博远在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年就摊上了这么几个学生也是挺幸运不容易的。

评论(3)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