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葩葩葩葩☆

我们瞻仰程蝶衣,却都活成了段小楼。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校园欢乐向)3531-3540

前两天实在是过得有点浪……
忘记更新了太抱歉了啊啊啊!!【跪着

大家端午节快乐!!


3531.
我们都知道有一种课叫做公开课。
就是一个老师在前面讲无数个老师在后面听。
而能做公开课的班也都是和老师比较有默契的班级。
于是本着不知道什么原则,许博远就用二班做了公开课。


3532.
其实一开始知道要做公开课的时候二傻子们是很惊恐的。

许博远原话是这样的:“下周我要用咱们班做一节公开课,在逸夫楼,会有二百多个老师来听课。”

说得无比轻描淡写。

下面二傻子们该睡睡该学学。
过了两秒钟才反应过来。

“啊?公开课啊?”
“那不能睡觉了真是可惜。”
“等等重点好像不对。”
“两百多人???”


3533.
“卧槽!!!”
“逗我呢!!!”
“逸夫楼坐不下那么多人啊!!!”

许博远特别淡定的微笑了一下。
“同时转播到四会堂(大礼堂)。”

“卧槽!”
“这是真有点紧张了。”
“我现在就开始方了……”

呵呵。
你们方个屁。
我还没方呢。
许博远不屑地在心里冷笑一声。

我不紧张。
真的一点都不。


3534.
个鬼啊!!

我他妈都快紧张飞了好吗!!!
鬼知道为什么年级组长就突然把这个任务派给我了啊!!
我真是日了狗了啊!!
那么多有经验的老教师为啥要给我这么个任务啊!!!
对着摄像机我话都快说不利索了啊!!
锻炼新人也不是这么锻炼的好吗!
啊啊啊!!!
尖叫!!!!!


3535.
尽管内心如此丰富许博远表面上依旧很淡定。
至少要在学生面前装出来一种很镇定的样子。
嗯。
对。
没错。
这样才能给他们信心。

“老师您读串行了。”
许博远轻咳一声掩饰一下尴尬的气氛,接着又往下读古文。

“老师您又读串行了。”
“……”
许博远沉默了一下,继续往下读。

“今恩足以及咳咳咳咳咳!!!”
读着读着他就被自己的口水呛着了。
“咳咳咳咳咳咳!!!”


3536.
“我赌一毛钱许博远肯定特紧张。”
黄少天小声和后座的方锐说。
“不用赌了肯定的。”


3537.
一周之后。
二傻子们坐在逸夫楼里。
整个人都是僵硬的。
尤其是孙哲平。
正好坐摄像机前面。
手都不知道放哪了。

张佳乐坐在第一排。
和许博远俩人大眼瞪小眼地等着上课铃。


3538.
终于。
上课铃响了。

“上课!”
许博远条件反射地说了一句。
二傻子们也条件反射地站起来,“老师好!”

等等。
顺序好像不太对。

不重要不重要。


3539.
“上节课咱们讲到晋文公……啊不对齐宣王……”
许博远紧张的刚一上课就嘴瓢了。

张佳乐前半节课一直猝不及防地被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张佳乐,谈谈你的看法。”

????
张佳乐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你觉得齐宣王对于孟子的说法持什么态度?”

张佳乐继续懵逼。
“我觉得……应该挺扯淡的吧……毕竟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想法……是吧……”

“就是说齐宣王不是很赞成孟子的看法,对吧?”
“嗯嗯嗯。”
张佳乐顺着台阶就赶紧下。

“那其他同学有什么看法吗?孙哲平?”

“我同意张佳乐的看法,因为……”

好一波夫唱夫随。
可我竟然觉得特别有道理。
许博远听得一脸懵逼。


3540.
后来下课铃响了。
许博远长舒了一口气。
终于上完了。

总结一下这节课。
从第一个张佳乐就开始歪楼。
第二个孙哲平也跟着歪。
到了黄少天那里就彻底被带跑了。
他一个人滔滔不绝博古通今说了五分多钟,还有理有据贼让人信服。
当时许博远就在想。
这口才不去推销保险都可惜了。

于是在这么多人的功劳下。
这篇文章终于从导语中写的“最后齐宣王虚心受教”到二傻子们所认为的“孟子你就在那逼逼我就听着你说反正我也不会听你的”。

妈的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许博远一边和来听课的老师交流一边想。

“二班同学很智慧啊!”
来听课的老师如此评价。
许博远懵逼✖️2。

评论(10)

热度(143)